记忆深处的喵酱

人生何尝不是一场苦行/日记本

很沉重

我要抒发一下这两天的心情了。
昨天鹿晗公开恋情,我的第一反应是新剧宣传,要么就是好朋友之间开玩笑,当时的心情是激动炸了,急切地想要得到官方的证实,来说明这是个玩笑。后来各种大v转发祝福,我终于明白,哦,是真的。
真的,就像做梦一样,自己成天喊着的老公,终于成为了别人的老公。这种心情不亚于掉了八千块钱,内心迫切地希望这是一场梦。
追溯起来,我是从2013年的暑假在电视上看到exo的表演,记忆里电视上只剩下鹿晗穿着西装唱歌的样子,从此喜欢,一发不可收拾。再到后来,他回国,粉丝一天天增加,从几百万到几千万,我都一直在支持他。对我来说,他已经不是普通的一个明星了,他是我向未来努力的动力。我的决定,还有对未来的方向,都是向着他靠近的。而且他的为人真的很真实,就像一个和蔼可亲的邻家大哥哥,仿佛随便就可以见到他,很容易就能和他说上话。遇见他之后,就觉得世界上再也没有这么优秀的人了,他的人品他的一切都已经是最好的了。他就像指明灯一样给我指路。
从天上掉下来也就是这种感觉了吧。昨天他公布恋情,我们一个个哭天喊地痛不欲生,晚上他在朋友圈秀恩爱,我们会怎么想。有的人就说了,人家交女朋友怎么了,还不能让人家谈恋爱了。是,旁人真的无法理解鹿晗这种行为对我们是多么大的打击。他真的就是拿刀往我心口上扎,一刀还不够再补一刀。他有女朋友没关系,我们只想要他能像哄女朋友一样哄一下我们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淡漠着什么也不说。他连一句话都没再多说,就算我们脱粉他也不在乎。我想这些道理他应该想的很透彻了吧,之前的采访他就已经想好了说辞。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,残忍却又没法拒绝。就像很多人说的一样,为了他我花了钱买专辑看演讲会做应援,花时间打榜,让他有一大票粉丝,以至于有了什么鹿晗效应,我把他亲手捧上神坛,让他闪闪发光。但是他,公开恋情,是我不喜欢的女生,我很伤心难过他在秀恩爱。我把心都给他了,可是他却踩得稀巴烂。以前说什么我爱你们都是骗人的吗?
我真的崩溃了,我觉得自己本来就遥不可及的梦想一下子从天上掉下来摔成烂泥了,我觉得自己以前做的一切都是自作多情了,我觉得自己好像一个跳梁小丑啊,全世界都在看我笑话。是啊,只有我自己入戏了,最后只能感动自己。
我的心脏还是像被人狠狠地锤了一拳,我一直在改变自己的心态让自己接受这一切。我不想继续痛苦下去了。他可是明星离你有十万八千里,追上他是不是比登天还要难,这种结果是必然的。
我不会脱粉,他还是我的动力,或者说那个女生已经成为我的动力。超过她特别困难,但是不努力一下怎么能知道呢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