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忆深处的喵酱

人生何尝不是一场苦行/日记本

哎呦喂我的牙

其实我的牙不疼。只是我中午吃饭时用右边刚用棉花塞满的牙齿嚼了一下食物,耳朵清楚地听到来自牙齿后牙间"滋"得一声,随后有一股药味和着油饼香味在我口腔内蔓延开来,大脑内警报想起,心里大叫不好,一路哀嚎着奔到卫生间。
吐出口中已经被嚼了稀巴烂的食物,本想从中找到那粒充满药的、从我牙齿的窟窿中掉下的棉花,却突然想到恶心两个字,随即扔到垃圾袋里。于是中午这顿饭吃的及其小心。
晚上刷牙,刚入了现哥的粉丝群太过兴奋,刷牙也没在意就当平常哦那样刷了,用的力气也不小。又是一个激灵,牙齿中间又掉出一粒棉花。这次我连看都没看,直接漱口不再管它。
现在,躺在床上。没有了棉花的填补,牙齿的洞愈发空虚寂寞,在我腮帮子里隐隐有些莫乱的意味。难受,明天一大早要去吃好吃的、新鲜出炉的、酥香的油饼了,但是吃饭还要小心翼翼以防饭渣掉进去,想哭。嘤嘤嘤~
睡觉吧,希望能梦到现哥或者鹿哥,来安慰一下我幼小的心灵,晚安

评论